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

The First Month♥

The First Month

Bii bii

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拉:D 快点谢谢我这一个月里对你这么的好啦,
哈哈每天要委屈我骂你,叫你起床XD

哈哈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会很珍惜的拉,尤其是我们见面的时间,真的少的可怜:(
谁的错? 都是你的错!王八蛋!

我们以后要一起过我生日,你生日,圣诞,新年
如果有其中一个节日你陪不到我,你就完蛋了:)


爱你不是三天,每天却想你很多遍


明天考试加油拉:),爱你老公公XD


 

4 条评论:

  1. 我爱你!!宝贝老婆 <3
    我好像没有对过的嘞 ==
    只有清明节陪不到你 /~\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很委屈你?哈哈哈

      删除
    2. 一点点咯,才一个月就变老公公了拉? ._________________.

      删除
  2. 甜蜜♥
    祝福你们啦,芷晴 ♥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