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我知道,我们会再见:)

看着以前一起拍的照片,自己在傻笑><
其实我们的友情说深不深,说浅也不浅,
可是有难时,你们都会挺身而出...
在我需要安慰时,你你们的温暖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力量继续走下去:D

吡,虽然我们每天打架,吵架,可是却没恶意的:D
以后没了你,我也蛮苦恼下的,我知道没人会再像你一样,
虽然嘴巴上一直骂我,可是你最后还是一起跟我痛哭,
将多人里面我最不舍得是你,我爱你:)

 我知道我放这张照片,你一定不爽,可是我就是爱你这样子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我们的约定,我们的秘密:D

Fiona,
其实以后没了你我都不懂怎办咯,要梳头发时不懂去哪里找梳子,
也没借口可以迟点回班了,哈哈不过有时我真的很不顶你咯
太过斯文了拉><

华洁
你啊,以后有什么事就说出来,不要藏在心里,不然迟早有抑忧病咯xD
能放下是件好事,执着只是自己痛苦,我懂强颜欢笑是你的特色,可是不用时常展现:)
以后冲完凉记得吹头发,不然老了你就惨
然后不要乱发脾气,没几个人能像我将了解你的xD
还有还有吃将多巧克力,肥死你呀

咏琪,佩意,winnie
以后没得一起下课了,别太想念我的存在,
少了个人陪你们吃东西,少了个人请你们吃东西,也少了个人和你们抢东西吃
也少了个人唱k,也少了一个人的声音,我第一个不习惯:)


俐颖
其最懂我想什么的是你,好朋友是不用时念在一块儿的;)
心理知道就好;)
不属于自己的事,有时就别理太多,得回来的不一定是感激,
爱人很辛苦,被爱比较幸福,可是看你怎么选:)


雨贝,
哈哈我们认识了至少有五六年吧,可是一向没什么交情,
不过有时朋友是不用强调的,心理懂就好:)
有时真的很不顶你的花痴,哈哈不过习惯就好啦:D

猪毛老公xDDDD
你也是一个,迟早有忧郁症的了,
有事不说,只是一脸不爽,我看不透咯




彩凤,
我只能说我曾经把你当成最好的姐妹,后来我也不懂做莫我们会弄成将,
不过姐妹做不成当朋友也不错(哈哈好像分手将xD)



其实人是健忘的动物,说不定哪天在街上遇到,彼此都不认不得彼此了
不过我相信我们会再见:DD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会再见:)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喂!你在诅咒我啊八婆! X(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衰的你!勾起我的泪根T^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虽然这个post 你写了很久..
    但是,我现在看回还是想哭:'(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