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你不在我身边,但从没把你遗忘

半夜会突然乍醒,睡得不安稳,也许是太想你了,
你的关心未免太迟了,总是要让我绝望了,心灰了你才出现,
最后又演变成心痛...

我为什么哭?
你应该很清楚...可是我不知道你为何过了黄金时间才来问,
是内疚?良心发现?我不知道...

我忍着不回你信息,可是也不舍得删除,
虽然说回忆是收藏在脑海里,可是关于你的还是不舍得丢弃...
即时像垃圾一样,我一样会当成宝


我嫉妒你对他的爱妻势如虹,可是被你喜欢过就感觉别人没那么喜欢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在我身边, 但从没把你遗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