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今天的我,要和勇敢对看

今天拿薪水了,这是我半个月来的努力成果...
同时的我也辞职了DD
回荷兰吃草了><

感谢这半个月里陪我度过的人,
陪我打包的人,请我吃东西的人,
讲笑话给我听的人...虽然感情并不深,
可是还是谢谢你们:)

虽然这几天发生满多不愉快的事,
可是很快的我就认清这是个很现实的世界,
或许我不怎么习惯,可是还是要勇敢地去面对...

既然离开了,就要有所改变...
不然真的很对不起自己流过的泪...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...在一次的面对你...
我将会心如止水...这是成熟的现象了...
也代表我成功了...


勇敢,美丽,加油吧!!!!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