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星期日

是心痛离不开,还是离不开心痛?

睡不着,其实是真的不想去打扰
或许那通电话没接会更好,我并不想无言相对...
或尴尬的问候

情绪不受控制的,大哭或许是一种纾解心情的良药,庆幸的我还会大哭
有苦不能说,应该是不懂要对谁说,好友并不是没有,但却不想去打扰,
也帮不上什么忙,不需要别人的安慰,对于我来说,过渡的安慰反而来的有点假

现在过去,都将会有同样的共同点,就是回忆
它并不能像电脑版般说删除就能删除,能否只保留开心的回忆?

以前总有人让着我哄着我,现在长大了
总该学学成熟了,任性久了只是惹来别人的厌恶

笑面迎人有时真的会累,即使是多亲的人面前都不一定能放下面具
这叫做作?好听应该是伪装吧
所以在别人面前安静就好吧,并不想太受注目

开心背后还是有些伤痕抹不掉,每当夜晚孤独一人时总想忙个不停,
或快点入睡,但不懂是不是自己在折磨自己,总是不能入睡
找人陪伴?还是别打扰吧,自己静静地也无所谓,反正都一样,
有人陪也只不过多了一把声音,吵吵闹闹还不如安安静静

依靠自己不把自己交给别人是代表着自己很坚强还是很无能?
怕有一天失去依靠,自己就会再一次像个被遗弃的小孩找不到妈妈.
并不想再让别人在一次次伤害我那小小的自尊,即使是无心.

当你做的对少数人会赞赏你,当你只是做错一点小事就会听到很多冷言冷语.
自我检讨发现总是不够好,或许真的不知道错在哪里.
快乐太难太心酸,我才发现了孤单

收拾好上学的东西吧:),日子还是要过的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