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4日星期三

很满足的一天:D

哈哈今天很有feel:)
无论做什么事都很顺利:D

最开心的是哈哈今天见了你的父母勒XD,想讲一句你妈妈真的很美,
为什么你没遗传到你妈妈的优点啊?XD哈哈
哈哈,我觉得我们在这两个月里,最幸福的就是这天了
羞羞脸XD

不懂几时才可以轮到我带你回家见家长勒?:(

真希望以后都能像今天将,手牵手地逛街,很温馨的一起吃东西
哈哈我就快变成废人了啦,一直喂我吃东西XD,hello我有手的:)

wow,越来越爱你
因为我是你心里最特别的那个,哈哈我知道你永远都忘不掉我的XD
然后你是最爱我的那一个,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

今晚,开心的回忆一直重复出现在我脑海
想起我们第一次的约会哈哈,第一次出国XD,虽然只是新加坡啦哈哈
想起第一次吵架,虽然不记得为了什么东西了:)

恩...想好了,等我们半年的时候我们去云顶啦
我要再一次坐过山车的时候大喊我爱你!:D
哈哈真的很怀念勒

真的真的很想给你幸福一直到老,爱就不会计较那么多
只要你爱他什么问题都能解决

好啦,晚安了
我爱你小笨蛋


4 条评论:

  1. 我最可爱的宝贝老婆,我爱你!
    我就是要喂你 :P
    只要我在你身边,你就是小孩子,听到没有?
    有机会的拉,你家人会接受我的 :D
    去云顶?再看啦 xDD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我屑啊?算咯你不陪我去云顶,我找别的男人陪我blek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个男人也叫余浩贤?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