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

原谅我:(

对不起bii bii,真的对不起原谅我好吗?
我们重新来过好吗?今晚我真的崩溃了,对不起:(
我不能没有你...:(

我们还有12天就3个月了,你真的舍得放下?我不舍得/.\
对不起,我以后都不会随便考验我们之间的感情,考验你对我的爱
我也不会在那么不成熟了对不起:(
我们重新来过好不好?我求你了,没有你我真的崩溃掉...
别丢下我一人,对不起真的对不起

我已经不知不觉的依赖着你,真的不能失去你
看着你画给我的画,我真的忍不住想去找你,紧紧抱着你,不让你走

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bii bii:(
原谅我好吗?不要离开我,重新来过
以后真的不会再犯了,我答应你

我们说好的,你要陪我过生日,然后就到我陪你过生日,
圣诞节,新年,然后我们的一年,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,
真的不要离开我好吗?我真的知错了对不起bii bii
我以后都不会让你辛苦的是真的Bii bii

我爱你
别离开我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