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

我会好好过:)

还有4天就是我们的第三个月,结果还是过不到,剩下我一个默默的承受一切伤心,
今天早上起来,都忘了不需要叫你起床,打了一大推字却发现已经是不需要再按发送了,
明明在笑着为何眼泪又再一次不受控制,在别人面前崩溃着

原来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事情都还没做到,一起过我的生日,一起去云顶,一起过圣诞新年,我的pizza还没吃到,台湾还没去...还有很多很多,或许这一切都不会在实现了

很想在自己骗自己你是还爱我的,却再找不到任何借口来解释了
是我天真,以为努力一切就会换回幸福,
但是我还是不争气的还在期待着什么,一直对着电话发呆,期待着你还会为我在冲动多一次找回我,但是一样失望:)


我变了好多,是否更靠近你呢?等一个固执的如果,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

除了你,我找不到快乐的意义,眼泪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
我真的不是故意,不是故意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
为了你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,你却离我越来越远,
直到我失去你,真的不是故意

我不曾后悔,亲爱的有你的那些日子真的很快乐:)
只是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,你终于等到了:)


还有担心我的人,关心我的人谢谢你们:)
至少你们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:)
我真的很感动你们的问候,很窝心/.\
可是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怕自己支持不住了,会让你们失望,
其实我比谁都还懦弱....

不过...我会好好过,让你再爱我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